柠檬不萌

不要连赞,随心更!☺️☺️

【轩源/翔源】独占


伪现实向

勿上升正主

OOC警告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两个小时生日直播终于结束,七个人分批次坐回小别墅的小车。

贺峻霖,张真源和宋亚轩在马嘉祺四人之后坐上了小车。

  


越过拥挤的人群,三人上了小车,才松了口气。贺会长非常识趣,一开始就坐到了副驾驶上,留下了两人坐在后座。

 



 张真源穿着奶牛的衣服,坐在车窗边,宋亚轩轻轻靠近他,鼻边也仿佛萦绕了若有若无的奶香味,让人舒服的想睡一觉。

 


 宋亚轩最喜欢张真源身上的香味,不是香水味,也不是洗衣粉的味道,而是张真源自带的香味。

宋亚轩曾经问过张真源,就连张真源自己都闻不到,更不要说其他五个兄弟了。

 


 这不由让宋亚轩内心生出一丝窃喜,张真源的香味只有自己可以闻到,自己又独占了一个独属于张真源的东西。

 


 张真源的所有东西宋亚轩都想独占,只专属于自己的张真源太难以让人拒绝了。

之后宋亚轩开始下意识的收集一切只属于自己和张真源的专属,包括名字。

 


 可是小张张已经不再是彼此的专属,大家都在叫,这个专属已经被剥夺。

 



 想到这,宋亚轩的眼神变得黯然,又看着闭眼养神的张真源,下意识找寻自己的安全感,抱着张真源。

脸也埋进纤长的脖颈,独属于张真源的味道扑面而来,让人安心。

 



 张真源被一旁人的动作惊了一下,看了看埋进脖子的宋亚轩。

对方打在脖颈的热气让张真源忍不住瑟缩,感受着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了,轻轻询问到:亚轩,怎么了,不高兴吗,还是累了。

 


 “没怎么,张哥,让我靠靠”怀里的宋亚轩开始恶趣味,清楚张真源比较敏感,还死死抱着张真源,说话的动作让嘴唇和脖颈若有若无的触碰,让张真源越来越害羞体温也慢慢升高。

 


 身体不受控制的往后退,却因为车门挡住了逃离的动作,连呼吸都开始变得急促,双手变得无措。

 



 宋亚轩清楚张真源的薄脸皮,不敢继续,只敢继续轻轻的蹭了蹭,“张张,所以剩下的七十九个不能说了的称呼都有什么?”

 



 “都说了不能说了,当然就不能说了。”

 



 “切,不说就不说”不说就一致认为是宝贝,男朋友,……说完又继续抱着张真源 ,张真源身上的香味太会蛊惑人了,再加上一天的劳累,宋亚轩终于忍不住身体的疲惫沉沉的睡去。

 



 张真源看着宋亚轩睡着的模样,不由想到微博宋亚轩的回应:谢谢张哥的成年经验,我们又是同龄人了。

 


 没有任何特别,回应都是以发微博的顺序,连微博的字数都是惜字如金。

 



 张真源叹了口气,放下了手机,转过头看向窗外,眸光越来越暗。

 


 宋亚轩,在你的心里到底什么才是特别的。

 


 车子很快到了小别墅,几个少年都下了车,张真源看着还在怀里熟睡的宋亚轩,有点手足无措。

 



 丁程鑫几人看着独自一人下车的贺峻霖有点迷惑。

 



 大哥准备拉着小兔子问道“真源和亚轩呢”就听见一旁严浩翔“真源呢?”

 



 贺峻霖看着迫不及待的严浩翔“他啊,被人绑在车上了”

 



 下一秒就看见严浩翔走向车子,拉开了车门,丁程鑫和贺峻霖两人对视了一眼:啧啧啧,要大战了。

 



 而小马正死死地扶着我们的西南特困生,表示生命不能承受之重,平日里的幼崽滤镜全部消失,小马想送幺儿去快乐星球。

 



 张真源看着突然被打开的大门有点惊讶,而装睡的人终于愿意抬头,看着严浩翔揉了揉眼睛“张哥,怎么了,到了吗”

 



 张真源看着终于醒来的人,松了口气“亚轩,到了下车吧”。

 



 说完严浩翔直接拉着张真源往小别墅走去,宋亚轩冷冷的看着两人拉着离去的背影,眸光晦暗不明。

 



 几人终于回了别墅,坐在沙发上,张真源忍不住摇了摇酸软的肩膀,下一秒严浩翔轻轻的揉着张真源的肩膀。

 



 张真源看着仔细揉着自己肩膀的人,忍不住笑了笑,打趣到“小严长大了,真贴心”。

 



 “张哥~,我又不是小孩子,我早就长大了,你看我都要比你高了呢!”

 



 严浩翔撒娇的语气让在座的人忍不住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,幺儿直接不可置信看着还在拉着张真源撒娇的严浩翔。

 



 西南特困生表示:平时我对张哥撒娇,翔哥就开始说我矫情,现在他撒娇也不比我弱嘛。

 



 相处了几年的兄弟仿佛也可以知道对方在想些什么,上一秒严浩翔还在撒娇,下一秒就冷冷的撇了一眼正在鄙夷自己的刘耀文。

 



 刘耀文顿时收回了自己的小眼神,幺儿委屈,幺儿不说。

 



 宋亚轩看着你来我往,浓情蜜意的两人,终于没忍住,一下从沙发站了起来,“张张,我今天还有几个demo还想问问你,你去我房间吧。”

 



 说完,不给张真源反应的机会直接回了房间,张真源愣了一会儿,看了看周围的兄弟,只好去了二楼,严浩翔看着离开的两人,心里不爽,直接先回了自己房间。

 



 丁程鑫看着精彩的大戏,啧啧称奇,直接拉了一个四人群,群名简单粗暴“真真最终归谁”

 


 🦊“大家认为真真最后会归谁”

 

 🐰“我赌宋亚轩,白切黑拿捏张张拿捏得死死的”

 

 🐴“我觉得严浩翔,毕竟真源那么宠严浩翔”

 

 🐺“什么意思啊,为什么只有四个人,翔哥张哥他们呢”

 


 刘耀文邀请了严浩翔,张真源,宋亚轩进群聊。

 


 ……群主将严浩翔,宋亚轩,张真源,刘耀文踢出了群聊

 


 🦊:刘耀文是傻子吗,以后谁也别邀他进群,否则就踢出去。

 


 🐴:丁哥我刚刚没看消息,对不起,我错了,原谅我一次吧

 


 🐴:哥,我真的不敢了

 

 🐴:不好意思,刘耀文趁我不在就拿我手机发的消息,孩子已经被我教育了。

      

   丁程鑫将刘耀文邀请进群聊

 

 🦊:算了,人多点,才好讨论,不过还有下次就直接踢出去

 


 🐺:😭😭,不敢了

  

    🦊:所以真真最后归谁呢?

 


 🐺:啊啊啊,张哥归我🤤🤤🤤🤤,张张宝贝,老婆谁不爱呢🤤🤤。

  🦊:………

  🐴:…………

  🐰:…………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🦊将🐺踢出群聊

 

 🦊:算了,傻子不配群聊。

 


 兄弟们在外面聊的如火如荼,房间里的张真源正躺在床上,失神的看着头上温和的暖灯,身上正压着说要询问自己demo的人。

 



 宋亚轩看着失神的张真源,忍不住笑了笑,“哥哥,你之前说好了,要给我一个愿望,那么现在我可以来拿自己的愿望了吗?”

 



 张真源听到愿望才开始回了神“双手忍不住推了推压在身上的人“亚轩,你冷静一下,我的愿望不是这么用的。

 


 宋亚轩暗暗盯着害羞的人“愿望都给我了,不这么用,那要怎么用。”

  

 


   说完,宋亚轩手指轻轻划过少年的额头、鼻尖,停留在软软的嘴唇上,手指上传来异样的触碰感,看着眼前少年泛着湿漉漉的眸子,极大愉悦了宋亚轩的身心。

 



 手指没有继续停留,划过少年白嫩纤长的的脖子,锁骨,接下来的步伐被奶牛卫衣所打断。

 


 宋亚轩眼里闪着不快,白日的开朗风度全部尽数消失,想要直接脱掉卫衣扔到一旁的地上。

 



 正在行动着,房门被敲响,张真源缓过神,慌张的推开了少年。

 



 宋亚轩听着急剧的敲门声,内心谩骂,烦躁的打开了房门,看着门外的严浩翔,眼神闪过了然。

 



 “聊聊”

 


 “这个时候来,真会找时间”随后关上了门。

 



 张真源看着关上的门,害羞的神色尽数消失,眼神变得不再无辜,反而闪着玩味。

 


 随后张真源侧躺着撑着下巴看着床头的紫色小熊,笑着问道:嗯,你说,他们是会打起来,还是会平静的讨论我归谁呢?

 



 十几分钟后,两人才回了房间,同时两人都对张真源同时告了白,张真源眼里闪过兴味,脸上却开始纠结,难过。



“浩翔,亚轩你们都是我最信任,对我最好的人,我不想这样对你们,你们任何一人难过我都不忍心。”

 


 两人听了同时拉住张真源的手,“没关系,我们两个会同时竞争,张张选谁按你的心意来”。

  


张真源脸上闪着纠结,推开两人出了房间“让我静静吧。”

 


 出房门后,纠结的神色顿时消失不见,准备回房间。却在房间门口被抱着枕头的刘耀文抱住,

 


 “张哥,文文怕,我要和你睡,丁哥他们都不管我”。

 

张真源看着单纯的刘耀文,内心暗笑,“那文文和我睡吧。”

  


刘耀文因被丁程鑫踢出群聊,含泪抱着真真撒娇睡了一晚上。

 


 幺儿表示真真谁不爱呢,偷家成功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表示不会取名

不要白嫖,给孩子点动力,点点赞吧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42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