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不萌

不要连赞,随心更!☺️☺️

【轩源】团内不允许早恋

ABO文

勿上升正主

ooc警告

团内不允许早恋(AB恋)

  

  宋亚轩蜜桃乌龙味alpha

  张真源B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宋亚轩分化的时候是张真源最无措的时候,因为是团内唯B,那么陪伴弟弟分化的重任就交到张真源的肩上。

 


 房间里弥漫着蜜桃乌龙味,宋亚轩难受的平躺在床上,脸颊泛红发烫,双手无意识拉扯着衣服,嘴里不停说着难受。

 



 张真源坐在床边有些手足无措,只能用湿帕子擦拭着难受的少年。

 



 看着难受的宋亚轩,张真源不由有些心疼,可自己beta的身份也帮不上忙,想到这又有些自责。




 宋亚轩仿佛知道张真源的想法,缓缓睁开眼睛看着张真源,一边说着张张难受一边不停的掉着眼泪。

 



 张真源看着这样的弟弟更难过了,把宋亚轩抱到自己怀里,不停安慰着“亚轩,没事,我在呢,再坚持一下,一会就分化好了”

 



 宋亚轩整个人都处于混沌状态,闻着张真源身上淡淡的香味好像更难受了。

 



 然后就有了接下来的一幕,宋亚轩直接将张真源反压到床上,对着张真源一边又咬又亲一边还哭,眼泪汪汪滴在张真源脖颈里和衣服上。

 




 张真源呆愣一会儿,想把宋亚轩推开没想到分化期的宋亚轩力气太大,作为团内三哥居然没有能推开。

 




 宋亚轩分化结束后终于累到睡着了,张真源看着分化结束的宋亚轩松了口气,扶着又酸又疼的脖子出了房门。

 




 一打开门,张真源得到了兄弟的关心,可因为信息素的因素,分化的丁程鑫和马嘉祺都隔得远远的。

 


 还未分化的贺峻霖几人拉着张真源询问情况。

 




 张真源说着亚轩分化成功的情况,贺峻霖和丁程鑫几人看着张真源伤痕累累的脖颈意味深长。

 



 内心OS:啧啧啧,这得多激烈啊

 



 脖颈伤痕之重,就连心大的刘耀文都注意到了。

 



 当即,刘耀文摸上了自己受伤的小心脏,眼睛睁大,看张真源想一个负心汉似的,指着张真源“张哥,你的脖子,宋亚轩碰你了?”

 




 耀文不理解,耀文已经把张真源当成自己老婆了,等自己分化了就告白来着。

 




 所以刘耀文大叫一声,当场就要找宋亚轩华山论剑 ,丁程鑫及时拉住了暴走的小狼,并带走暴揍了一顿。

 



 张真源有点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“亚轩分化嘛,没办法。”

 




 兄弟们表示理解并且眼神更暧昧了,张真源看着他们的神情,连忙表示:我比亚轩大,而且团内是不允许早恋的,作为哥哥,是不会绝对不会带着弟弟早恋的!

 




 兄弟们拍了拍张真源的肩膀,眼神表示理解理解,地下恋嘛。

 




 张真源:……你们理解什么?

 



 ———————

 



 张真源感觉宋亚轩越来越奇怪了,易感期每次都要抱着张真源,而且一次比一次过分,每次咬得又凶又痕。

 



 张真源表示这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,每次宋亚轩抱住自己咬,叫声还非常说不出口,要求也越来越过分。

 




 每次从宋亚轩房间出来,除了带着一脖子的咬痕和满身的信息素,还会附带着发软的双腿。

 



 张真源表示没办法,叫声太过销魂,还又哭又咬又叫,和尚都受不了了。

 



 除了这些,还有兄弟们越来越暧昧的眼神和刘耀文越来越幽怨的眼神,张真源表示冤枉啊,我真的什么都没做。

 




 丁程鑫作为大哥,心痛的看了一眼自己被拱的大白菜,叹了口气,语重深长说道“真源,好好处,哥哥知道,第一次恋爱都会情不自禁,但是下次还是低调点,这声音,连我们都听到了”

 




 张真源听着头脑发懵,反应过来后,只留下了兄弟们沉重的背影。

 



 张真源叹气,转过身就看到满脸幽怨心痛的刘耀文,还没说什么,丁程鑫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刘耀文带走了。



 张真源尔康手:…………我真的没有早恋

  

  张真源解释多次无法后,还是决定从根源上解决问题,当天就找到宋亚轩抱怨困扰自己许久的事情。

 



 宋亚轩听得非常开心,可听到张真源要解释后,顿时沉下了眼眸。


眼神委屈的看向张真源“张张,难道这几次易感期你陪我都是假的吗?难道你帮我揉腺体,咬脖颈,让我发泄都是假的吗?”

 



 救命,张真源听着宋亚轩的话,自己都认为自己是渣男,一副提起裤子就不认人的渣男。

 


 我帮你揉腺体,咬脖颈,度过易感期,但是我是个不早恋的好男孩,张真源表示自己都想打自己两巴掌。

 



 然后张真源落荒而逃,之后宋亚轩还是和之前一样,兄弟们几乎都已经默认了,张真源也麻木习惯了。

 


 ——————

 


 张真源出外务了,宋亚轩的易感期也碰巧在这时发作。

 



 易感期的少年没办法,直接到张真源的房间拿出张真源的衣服筑巢。

 



 张真源回到别墅后,空无一人,拖着沉重的身体想回到自己的房间。

 



 在房间门口堪堪止住了步伐,房门开了一个缝,可以看见宋亚轩在自己的床上。

 



 宋亚轩跪坐在床上,不断喘息着,口里不断叫着张真源的名字,张真源感觉自己已经无法直视宋亚轩了,也无法直视自己的衣服了。

 



 张哥内心OS:呜呜呜,我的衣服脏了

 



 慌忙逃到楼下厨房喝了两杯冰水冷静一下,张真源一个人在厨房不断为自己做心理建设。

 


 宋亚轩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张真源的身后“张哥?”

 



 张真源被突然出声的宋亚轩差点吓掉了杯子,尴尬转身“亚轩啊,怎么了,我来厨房喝口水”

 



 “你…什么时候回来的”

 


 “刚刚啊,太渴了,就进厨房喝了两杯水”张真源心虚发慌,脸颊上的红还没散去,又开始慢慢泛红。

 


 宋亚轩看着心虚的张真源,心里顿时明白。


白切黑芝麻汤圆于是上前抱住张真源,不停撒娇“张张,我好难受啊,我易感期又来了,呜呜呜难受。”

 



 张真源的身体顿时非常僵硬,轻轻拍着宋亚轩尴尬安慰着:没事,亚轩。

 



 宋亚轩在张真源的怀里偷笑,张真源真的不会撒谎。

 



 当天晚上,张真源抵不过宋亚轩撒娇,让宋亚轩呆睡在了房间。

 


 宋亚轩又将张真源压在了床上,又开始咬,张真源虽然习惯了,还是浅浅推开宋亚轩,“亚轩,为什么你易感期不用抑制剂,反而对我一个bate又咬又亲,我又没有信息素。”

 



 宋亚轩看着眼角含泪的张真源,没忍住吻掉了泪水,抬起头“张真源,我生病了,我闻不到别人的信息素,虽然你没有信息素,但是你比抑制剂有用”

 



 “有你在,我就不需要抑制剂,张真源,你是我的药。”

 



 张真源听着心疼,抱紧了宋亚轩,接下来被宋亚轩的话震得发懵“所以,张真源早恋吗?”

 


 顿时,张真源想逃离这个是非之地,宋亚轩看破了某人的意图,及时将张真源压住,“有人教我说要生米煮成熟饭,张真源你让让我。”

 


 第二天,张真源成功没能起床,丁程鑫看着神清气爽的宋亚轩,竖起了大拇指,孺子可教也。

 


 宋亚轩回了恩人一个大大的微笑,并回了刘耀文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 


 刘耀文含泪吃了宋亚轩感谢丁程鑫的薯片三大包。

 



 张真源起来后,又受到了兄弟们的眼神注视,这次张真源尴尬又害羞,没法反驳了。

 


 几个月,张真源表示:男朋友真可爱,早恋真香,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剧情小剧场:

  刘耀文:宋亚轩,张哥是我的,决斗吧

  宋亚轩淡淡翻了个白眼,表示:刘耀文,太弱了,小辣鸡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要白嫖,给孩子点点赞吧


下篇还有鑫源,霖源,看灵感,我喜欢稀奇古怪的剧情😂😂😂😂

评论(15)

热度(942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